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2019年1-5月新發布跑鞋合集——國內版【7】

2019年06月21日13:4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七、喬丹

1. 幻影

喬丹體育專為中國跑者設計的專業賽事級馬拉鬆穩定跑鞋,針對全馬330-500完賽的進階級別跑者,靚麗的顏色很容易成為賽道上的風景線。

幻影跑鞋后跟內側採用雙密度科技(Q-DUAL SUPPORT),為足弓提供持久穩定的支撐,締造穩定順暢的跑步體驗﹔環繞TPU增強后跟穩定性﹔中橋穩定科技(Q-TBS)在運動中提供良好的支撐性和穩定性,同時減少力在傳遞中的損耗﹔全掌採用全新升級的凌動科技(Q-ELASTOMER)則為跑者提供了緩震保護和能量回饋﹔壓力中心引導線能有效引導跑步過程中的重心轉移,幫助跑者者實現穩定高效的跑姿﹔風透網科技(Q-WIND)為跑者帶來風感透氣,輕柔貼合的穿著體驗。

幻影跑鞋的發布進一步豐富了喬丹體育跑鞋產品,針對不同跑者的需求形成入門級跑者、普通跑者、進階跑者、精英跑者四個層級的跑鞋矩陣。清晰的跑鞋定位讓跑步愛好者在選購的時候更容易找到適合自己的跑鞋。

2. 無境

圖片來源悅跑圈APP

無境系列產品主要面向單次跑步10公裡左右的普通跑者,風行、逐星等系列跑鞋也同樣是為這部分跑者而設計的。

無境以橋梁為設計靈感,將凌動曲折概念融入其中。鞋舌上面針對不同的城市設計了不同的城市文化標識圖案,細節上充分彰顯了城市文化特色。幫面採用由塑料瓶制成的環保紗線制成,帶來最佳的透氣貼合感受。

喬丹體育凌動科技(ELASTOMER)大底,提供完美的緩震與回彈,全掌TPU側牆包裹上爬,帶來更強運動回饋。橋梁設計靈感+凌動曲折概念,力臂包裹結構,多向能量包裹,釋放跑步能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