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葡媒:歐冠決賽或在裡斯本舉行

2020年06月04日08:1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葡媒:歐冠決賽或在裡斯本舉行

  新華社裡斯本6月3日電(陳柏喬)多家葡萄牙媒體3日報道了本賽季歐冠決賽可能改在裡斯本舉行的消息,同時也透露德國的慕尼黑和西班牙的馬德裡是備選城市。

  歐冠1/8決賽次回合的前四場比賽在3月11日結束,巴黎聖日耳曼、亞特蘭大、萊比錫和馬德裡競技率先晉級八強。此后賽事因疫情原因被迫中止,剩余的4場1/8決賽,以及之后的1/4決賽、半決賽和決賽都將改期進行。

  本賽季歐冠決賽原定在土耳其伊斯坦布爾舉行,但土耳其足協已對歐足聯表示,當前疫情下的伊斯坦布爾並不具備比賽條件。葡萄牙《球報》援引西班牙《世界體育報》的消息,稱歐足聯正在討論在同一城市以單回合賽會制集中完成剩余歐冠比賽的新計劃。擁有阿爾瓦拉德球場(葡萄牙體育主場)和光明球場(本菲卡主場)的裡斯本,則是新計劃中比賽的熱門舉辦城市。成功舉辦了2004年歐錦賽決賽和2014年歐冠決賽的光明球場,更是有望再度成為決賽場地。

  據媒體透露,歐足聯將在6月17日正式確定歐冠決賽場地。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