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CBA

CBA-哈德森29+6 遼寧大勝同曦豪取8連勝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4年11月20日08:10

哈德森上籃
哈德森上籃
下一頁

人民網11月20日電 北京時間11月19日,CBA新賽季第八輪打響,聯賽領頭羊遼寧隊主場迎來升班馬江蘇同曦。遼寧隊在第二節建立起20分左右的比分優勢,最終以116-95戰勝同曦隊,豪取八連勝繼續穩居榜首。四節比分是29-25、31-16、29-26、27-28(主隊在前)。

遼寧隊五人上雙,哈德森29分6籃板5助攻4搶斷,湯普森25分7籃板,賀天舉14分,郭艾倫11分7助攻,韓德君10分8籃板,李曉旭4分13籃板﹔同曦隊解立彬21分,宋建驊16分6籃板,馮欣13分,蔡李龍10分,卡姆拉尼8分8助攻5籃板。

同曦隊在開局階段緊緊咬住了比分。不過遼寧隊的頭號得分手哈德森開始發威,三個進攻回合連得7分。賀天舉在攻守兩端也都有亮眼表現,先是飛身冒掉對手,然后又在籃下二次進攻得手。這一節哈德森命中三記三分球,手感火熱,首節遼寧29-25。

遼寧隊員在第二節還玩上了空接,楊鳴看准機會喂出高拋球,可惜湯普森的扣籃被買吾蘭犯規干擾。雙外援加上韓德君的內線優勢,遼寧隊在這一節全面壓制了單外援陣容的江蘇同曦隊。解立彬命中3分,44-33。在楊鳴突破造成犯規,兩罰兩中后,遼寧隊又打出了一個10-2的小高潮,雙方分差進一步拉大。半場結束遼寧60-41領先。

下半場,賀天舉三分命中后,又用突破得到2分。7分06秒,韓德君接湯普森吊球完成了一個很有難度的單手空接投籃,投中這一球后大韓失去重心摔了出去,72-51。6分鐘時同曦隊打出一個精妙配合,馮欣突到籃下跳起后,不看人傳出一記腦后球,三分線外的解立彬接球張手命中,第三節遼寧89-67領先。

最后一節,郭艾倫轉身上籃命中,買吾蘭中投命中,隨后郭艾倫回敬中投,買吾蘭中投也中,93-71分差一直在20分上下。湯普森籃下轉身上籃不中,遼寧球權,原帥三分命中,卡姆拉尼連續拿到前場籃板,但拋投不中,郭艾倫快攻助攻湯普森扣籃得手。100-73分差拉開。元帥3分命中,卡姆拉尼自投自搶,拋投命中。隨后元帥再中3分。最后3分鐘,雙方換上更多替補隊員,原帥三分不中,馮欣突破打成二加一,劉志軒補籃命中,同曦暫停。暫停回來,馮欣上罰球線兩罰全中,衛猛中投命中,趙繼偉2罰中1,最終116-95遼寧取得勝利。

首發陣容:

同曦:馬壯,卡姆拉尼,宋建驊,買吾蘭,蔡李龍

遼寧:郭艾倫,賀天舉,哈德森,李曉旭,韓德君

【1】【2】【3】【4】【5】【6】

分享到:
(責編:胡雪蓉、楊磊)

 更多酷圖

  • 楊威愛子賣萌楊威愛子賣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歐預賽賽場爆發嚴重斗毆
  • 姚鯊再聚NBA賽場姚鯊再聚NBA賽場
  • 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劉璇晒與霍爾金娜合影
  • 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潘曉婷:一輩子不"退役"
  • 孫悅女兒出生孫悅女兒出生
  • 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丁俊暉時尚寫真曝光
  • 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各國政要的體育情結
  •  相關專題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西班牙黃金時代已經過去? 一年…
    2. 2霍華德涉嫌虐待兒子遭調查 律師…
    3. 3四國賽-廖力生點球破門 中國1…
    4. 4國足抗“洪”陣型混亂鋒無力 佩…
    5. 5國足曝缺陷 國奧收獲多
    6. 6國際奧委會改革計劃 提議允許合…
    7. 7巴西主帥盛贊國奧:他們比競爭對…
    8. 8NBA-科比裡程碑書豪15+1…
    9. 9林丹傷勢嚴重放棄香港賽 提前結…
    10. 10上港足球俱樂部正式成立 埃裡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