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养生保健:十个快速减肥偏方 99%的人试过都有效【11】

2014年04月18日13:5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肥养生:十个快速减肥偏方 99%的人试过都有效

 

  减肥偏方10:食醋减肥法

  醋在中华民族传统烹饪调味中的应用十分广泛,能去鱼腥、解油腻、提味增鲜、生香发色、开胃爽口,同时醋还有收敛、固涩的效用,可帮助肠胃消化。下面介绍几种常用的醋的食疗方法。

  食醋减肥吃法:

  蜂蜜+白醋:

  有效的减肥美容方法,在日常饮食规律不变的情况下,以1:4的比例食用

  具体方法:

  1、早餐前20分钟空腹喝; 2、中餐和晚餐后立刻喝。

  值得注意的是在挑选白醋时要选择经大米,高粱,黄豆等加工而成的,尽量避免含有化学品的。同时建议不使用果醋因为果醋是保健醋,相对于减肥就逊色些。同时,蜂蜜和白醋的比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调整,如果更注重美容就可适当增加蜂蜜的比例。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