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养生保健:十个快速减肥偏方 99%的人试过都有效【8】

2014年04月18日13:55    来源:金鹰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减肥养生:十个快速减肥偏方 99%的人试过都有效

 

  减肥偏方7:七日瘦身汤减肥法

  在7、8年前流行的7日瘦身汤,因为被认为“效果太神奇”,而且熬煮时必须把所有食材一起丢进去搅,又被称为“巫婆汤”,据说王菲的竹竿身材,除了决明子茶瘦身有功外,据说巫婆汤也帮不少忙。

  减肥吃法:

  巫婆瘦身汤的煮法是用2到3个大西红柿和1整个高丽菜,加上2个青椒和1小把芹菜及2个洋葱放到大锅子中熬煮到所有的菜变软为止,在喝前依自己的喜好加盐、胡椒和香菜,除了每天建议可以吃的食物外,一觉得饿就喝巫婆汤,一大锅可以喝七天。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