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开展全民健身的江苏实践

2020年11月11日07:28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编者按:2019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简称《纲要》)。《纲要》详细列出了我国未来体育建设的五大任务和九大工程,为中国体育强国建设规划了路线图。近期,人民网体育部开设《“体育强国”大家谈》栏目,对标《纲要》中提出的明确目标和任务,邀请各相关行业官员、专家、学者、资深媒体人等,结合体育事业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对《纲要》进行剖析和解读。“开展全民健身 发展群众体育”系列圆桌是《“体育强国”大家谈》的专题论坛之一。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记者胡雪蓉)近日,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熊伟,南京奥体中心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锡亮,江苏省公共体育发展研究院教授胡娟,做客由人民网体育部主办的“开展全民健身 发展群众体育”系列圆桌论坛,围绕“新时代开展全民健身的江苏实践”展开讨论。

【相关阅读】

江苏多措并举破解“健身去哪儿”难题 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2.79平方米

江苏探索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新模式 群众广泛参与共享健康

熊伟:《意见》为人民群众参加体育健身、提升体质健康带来福音

从“有没有”到“好不好” “十四五”时期江苏全民健身将上新台阶

扫码关注专题报道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