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挑战滑水新吉尼斯纪录失利 中美滑水明星相约明年继续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3年09月29日17:02

中美滑水队员合作冲击新世界纪录
中美滑水队员合作冲击新世界纪录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29日电(记者王继晟)2013中美滑水明星对抗赛(临沂站)暨《正大综艺》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活动26日和27日在山东临沂沂河水面进行,中美滑水选手们携手冲击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水面滑行进程中完成51人的4层罗汉塔的造型。两天中进行了8次挑战均未完成动作,致使本次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未能成功。失利的中美滑水选手并未气馁,相约明年继续联手挑战。

27日的挑战中,中美滑水选手联手配合,其实第一次是最接近成功了,起滑顺利,而且滑行了100米左右,4个罗汉塔眼看要搭成,结果有个罗汉塔中间支撑队员歪倒导致整个罗汉塔坍塌,而另外3次从起滑就有人落水。最终在4次挑战中,终究还是没有一次能顺利完成。

事实上,拖船问题只是导致今天挑战全部失利的原因之一,两队缺乏足够时间的配合才是大家无法完成的主因。“来临沂之前我们两队都是各练各的,直到来挑战前一天才合练的。”中国队的邓凯峰告诉记者,对于这样众多人员参与的吉尼斯挑战活动,由于参与的人员达到50多人,本来就存在着众多的不确定因素,因为只要有一人出现失误就会导致整个挑战活动失败,“这就更需要我们双方的队员必须达到一个高度默契的程度,但我们与美国队的合练时间真得是太少了,这次只能留下遗憾了。”而美国队杰瑞也强调,今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没能成功确实有点遗憾,“不过,这也让我们对明年乃至未来寄予了希望,希望我们明年能一起继续挑战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另外,由于已经进入深秋,沂河的水温很低,尽管选手们都穿着厚厚的保暖比赛服,但挑战过程中每个人都是湿淋淋的,浑身发冷和肌肉僵硬也造成选手们在协调性方面有所欠缺。

【1】【2】【3】【4】【5】

分享到:
(责编:温静、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英超-登巴巴再成救世主 切尔西…
    2. 2前体操名将桑兰产下男婴 重5斤…
    3. 3组图:桑兰顺利产子 爱子真容曝光
    4. 4“吊环王”陈一冰求婚成功 盘点…
    5. 5人民日报:中国男足 把魂找回来
    6. 6董方卓发福引调侃 盘点体坛贪吃…
    7. 7昔日天骄如今大腹便便 这是董方…
    8. 8乌鲁木齐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围棋…
    9. 9陈一冰电影院浪漫求婚硕士女友 …
    10. 10羽球公开赛蔡赟新组合收获首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