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

羽球公开赛蔡赟新组合收获首冠 李宗伟惨遭横扫

李晖

2014年04月14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蔡赟新组合收获首冠 李宗伟惨遭横扫

2014年世界羽联超级赛系列赛新加坡公开赛昨日收拍。最终国羽收获了三项冠军,其中蔡赟与鲁恺击败了6号种子中华台北的李胜木/蔡佳欣,这也是他俩搭档后首次在超级赛中夺冠。在男单决赛中,头号种子马来西亚的李宗伟以0比2不敌印尼的西蒙·桑托索无缘冠军,这也是近年来李宗伟最惨痛的一次失利。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后,“风云”便多次拆对,但最终还是携手参加了伦敦奥运会,并首次夺得奥运冠军。而从去年开始,“风云”再一次拆对尝试多种搭配组合,但却未能在超级赛上夺取冠军。本次比赛,蔡赟与新搭档小将鲁恺合作出战,结果一路过关斩将闯入了决赛。昨天他们在决赛中2比0横扫中华台北一号组合李胜木/蔡佳欣,第一次在超级赛上夺得冠军。

女单决赛是中国的德比战,结果,今年以来表现神勇的王适娴直落两局击败了队友李雪芮获得冠军。这也是继全英和印度超级赛之后,王适娴第三次在超级赛决赛中击败李雪芮登顶。

包宜鑫/汤金华昨天在女双决赛中先输后赢,以2比1力克头号种子、丹麦的彼得森/莱特,为中国队夺取了第三项冠军。

(责编:温静、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