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前体操名将桑兰产下男婴 重5斤7两母子平安(图)

2014年04月14日08:1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4月14日电 (温静)北京时间4月14日凌晨,原国家女子体操队队员桑兰通过微博发布喜讯,宣布于今晨0:19分在北京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

桑兰的家属在微博中写道:“桑兰于今晨0:19分在北京产下男婴,重5斤7两,母子平安。感谢院方的积极努力和高超的医术!同时感谢社会各界的关心与爱护………家属于医院!”

2014年1月底,桑兰在新浪微博上晒了一张“大肚照”,并写下:“准爸爸给拍了个大肚照,这段时间太辛苦了,不过我们还是享受着这美妙的时光。小马驹, 我们都爱你……希望你以后能坚强、快乐、健康的成长,妈妈和爸爸等你……。在这里感谢曾经关心我的朋友们,感谢有你们的日子一起走过。”

人物简介:

桑兰,浙江宁波人,原中国女子体操队队员,1993年进入国家队,1997年获得全国跳马冠军,1998年7月22日,桑兰在第四届美国友好运动会的一次跳马练习中不慎受伤,造成颈椎骨折,胸部以下高位截瘫。但其表现出顽强意志,在北京大学新闻系毕业,并成为2008年北京申奥大使之一,又于2008年北京奥运官方网站担当特约记者。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