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全国体操锦标赛门票预售启动

2014年04月08日16:44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国体操锦标赛门票预售启动

  新华网南宁4月8日体育专电(记者卢羡婷)记者从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获悉,作为体操世锦赛测试赛的201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已于8日正式开通门票预售渠道。即日起,广大体育爱好者可登陆大麦网预定全国体操锦标赛门票。

  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5月9日-13日在广西体育中心举行,预计将有约5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赛。大麦网相关负责人冯实介绍说,全国体操锦标赛共设有6个场次比赛,每场次设置门票6000张左右,门票分为3个等级:30元、50元、80元/场,学生票价可享受五折优惠。目前,门票已提前上线销售,4月20日将正式出票,并陆续在线下90多家售票点销售。

  据了解,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届时将采取与这次全国体操锦标赛类似的售票模式。

  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2014年10月在南宁举行,这是中国继1999年天津世界体操锦标赛之后,第二次承办体操世锦赛。比赛设置男子六个单项(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女子四个单项(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和男女团体、男女个人全能项目。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