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体联对南宁世界体操锦标赛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2014年03月06日20: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体联对南宁世界体操锦标赛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新华网南宁3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管浩)国际体操联合会副秘书长尼古拉斯·布尔潘尼一行6日在南宁市考察了将于今年10月在此举办的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筹备情况,表示目前筹备工作的进展令人满意。

国际体联考察组一行先后视察了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比赛场地、媒体中心、运动员训练馆等相关场馆,并与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锦标赛组委会、新闻服务专家组进行了会谈,对场地安排、新闻发布等比赛相关工作进行了对接与讨论。

尼古拉斯·布尔潘尼向记者介绍,目前为止所有的筹备工作都进行得非常顺利,并且赶在工作进度之前,“赛事组委会工作认真负责,相关的比赛场馆近乎完美,因为比赛要到十月份才开始,因此我们还有很多筹备的时间来进一步完善各方面的细节”。

尼古拉斯·布尔潘尼同时指出,目前比赛场地的灯光还存在改进余地,“对于体操比赛而言,目前场馆里的灯光太过刺眼,但是比赛时的电视转播又需要足够的光照,所以我们还需要在灯光亮度方面找到一个平衡点”。

南宁市体育局局长、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综合部部长李建华介绍,本届赛事筹备工作始于去年2月,目前比赛场馆、运动员热身馆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运动员训练馆将于3月底竣工。“为了办好这次世界体操锦标赛,组委会去年还专门到比利时安特卫普观摩了第44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并从中学到了不少经验”。李建华说,筹备工作下一步的重点将放在决赛场馆的布置、接待服务、制证等方面。

第45届世界体操锦标赛将于今年10月在南宁市举行,这是继1999年天津之后第二次在中国举办这一国际体操大赛。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