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陈一冰电影院浪漫求婚硕士女友 金牌失之伦敦爱情收之伦敦

郑楠

2014年04月14日08:1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牌失之伦敦爱情收之伦敦

  陈一冰求婚成功,女友露出幸福笑容。

  12日晚,原中国男子体操队队长陈一冰经过缜密的筹划,在一家电影院上演浪漫求婚,女友单竞缇激动落泪,场面温馨而浪漫。

  早在今年年初,陈一冰就曾在微博中高调秀出自己和女友的亲密照,并表示:“一个男人最厉害的事,是愿意为了一个女孩停下来,陪那个女孩一辈子。”秀恩爱的同时,陈一冰也在策划着向女友求婚的计划,因为女友单竞缇此前曾表示,最大的愿望是陪男友看一场电影,所以细心的陈一冰特意把地点选在了北京的一家电影院。

  当现场播出他们的爱情纪录片时,一席正装的陈一冰手捧鲜红的玫瑰出现在电影厅中,女友则一脸羞涩地被牵上台。在“潜伏”于现场的亲朋好友注视下,吊环王深情表白,“虽然我在伦敦丢掉了本属于我的金牌,但是我却遇到了你。喜爱这座城市,因为这里有我爱的你,愿意嫁给我么?”

  此时,陈一冰的女友早就泪流满面,看着自己的男友单膝跪地献上钻戒,单竞缇幸福地说出:“我愿意。”随后,众人欢呼并将准备好的鲜花撒向他们。

  陈一冰和未婚妻单竞缇在英国相遇,这段异国恋情始于2013年10月,当时单竞缇担任陈一冰在英国进行学术交流期间的翻译,两人一见钟情,很快坠入爱河。这段感情没有因为陈一冰的回国而中断,为了陈一冰,单竞缇放弃了留在英国的计划,今年硕士毕业后就会返回国内。据陈一冰透露,两人的婚礼将在10月进行。

  腾讯体育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