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本网原创

乌鲁木齐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成功举行(组图)

2014年04月14日08:2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4月12日至13日,乌鲁木齐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暨围棋定级升段赛在红山体育馆成功举行。
4月12日至13日,乌鲁木齐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暨围棋定级升段赛在红山体育馆成功举行。

人民网4月13日乌鲁木齐电(记者胡仁巴)4月12日至13日,乌鲁木齐市第三届智力运动会围棋比赛暨围棋定级升段赛在红山体育馆成功举行。

据乌鲁木齐市棋类协会常务副主席蔡明达介绍,本次围棋比赛分为定级组、定段组、初段组、二段组,本次比赛不分年龄,男女同组。比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2002年审定的最新围棋竞赛规则执行。采用积分电脑编排,每人进行9轮比赛,有段组采用双方各40分钟包干制,超时判负。来自乌鲁木齐市、昌吉州、克拉玛依市等地各代表队的39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大赛由乌鲁木齐市体育局、乌鲁木齐市体育总会主办,乌鲁木齐市棋类协会承办。

下一页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