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上最多捉迷藏人数”新纪录在成都彭州诞生

2014年01月02日14: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上最多捉迷藏人数”新纪录在成都彭州诞生

  新华社成都1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史春东、李华梁)1日上午,在成都彭州举行了超过千人同时参与的大型捉迷藏活动,足坛名宿邹侑根领衔参加。本次活动成功创造了“世界上最多捉迷藏人数”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

  据介绍,活动方在正式挑战开始前统计出的报名人数达到了2255人,随着一声锣响,所有参与者头戴红帽冲进几百亩的活动园区进行躲藏。5分钟后,邹侑根作为“追捕者”进入园区开始四处“搜捕”。每位参与者身后都会贴上特殊的贴纸,他们必须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逃到“安全区”。如果被找到的话,参与者身上的贴纸就会被取掉,并被工作人员送到“终结区”。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

  活动结束后,四十多名现场监察员进行了人数清点,并由吉尼斯总部认证官亲自核对清算。排除部分放弃挑战的参与者,最终确认参与人数为1437人,创造了“世界上最多捉迷藏人数”的新吉尼斯世界纪录。认证官当场宣布了“捉迷藏世界纪录挑战成功”这一结果,并颁发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书。

  据悉,被打破的纪录诞生于2012年2月10日,当时有1240人在卡塔尔多哈市卡塔拉文化村的斯坦德大学参与了捉迷藏游戏。(完)

(责编:张帆、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