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扎切罗尼有望执掌意大利 接替普兰德利帅位

2014年01月03日10:1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扎切罗尼有望执掌意大利 接替普兰德利帅位

  京华时报讯意大利媒体昨天透露,扎切罗尼将在今年世界杯结束后重返意大利,接替普兰德利的帅位。

  扎切罗尼与日本足协的合同世界杯后到期,届时普兰德利的合同也会到期,此前意大利媒体透露,普兰德利倾向于转向俱乐部执教,意大利足协需要招一位新帅。除了扎切罗尼,刚刚宣布赛季末离任的阿莱格里也是热门人选,如果尤文图斯放人,孔蒂也在考虑之中。意大利媒体还设想了普兰德利去尤文,换孔蒂来意大利队执教的可能性。目前尤文图斯还没有对此作出评论,经理马洛塔曾表示,尤文图斯和孔蒂之间有长期合作的打算,但意大利媒体认为,欧冠小组出局的表现,会为双方之间增加裂痕。

  目前,扎切罗尼并没有与日本足协续约的意愿,意大利足协副主席、曾经在AC米兰效力的阿尔贝蒂尼非常支持扎切罗尼,这也是他和其他候选人相比的优势。意大利足协一直想挽留普兰德利,但后者认为国家队和自己都需要新的挑战。

  (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