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美女主播成亮丽风景线 媒体称莫忘本职工作(图)

2014年01月03日15:36    来源:北京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女主播成亮丽风景线 媒体称莫忘本职工作(图)

德甲赛场,美女主播在场边采访老鹰。老鹰很淡定,女主播有点儿怕怕。

  刘大伟

  平时足球看多了,也想看看“奇迹诞生地”NBA。结果惊讶地发现,无论电视还是网络上的NBA,都和“美女主播”紧紧相连。“美女主播”顾名思义,是长得漂亮的美女主播人。不知道是不是NBA一群高大威猛的球星导致男性荷尔蒙太多了,美女主播的适时出现的确起到了吸引眼球的作用。据说,这些美女主播纷纷人气飙升,各个成为宅男女神,没了她们篮球收视率都要下降一截。

  学过新闻的人都知道,主播不同于主持人,主持人只是单纯地做主持工作,而主播要做的工作更多,策划、编辑、采访、制作、导播、主持等一系列工作大都是由主播负责。理论上,主播的能力应该在主持人之上。但如今NBA的美女主播,似乎对主持人言听计从,能力地位完全相反。君不见某门户网站NBA直播时,男主持人与嘉宾都是坐着的,而某美女主播却只能站着。站着还不行,大冷天还得穿得能少则少,上身NBA紧身衣,下身超短热裤。主持节目时,用网友的话说是“美女主播业务明显不够纯熟,更多充当的角色是装傻卖萌”,张口就是“最爱高富帅帕森斯”,闭口就是“最惹我们小女生喜欢了!”

  我以为,这些美女主播有些“大材小用”,这样的工作换个漂亮的篮球宝贝来也能做。我不排斥美,我也喜欢看美女,但我真的很想对这些NBA美女主播说,对篮球兴趣大小,并不取决于紧身衣围出的胸围大小,真的热爱篮球,穿上棉袄也可以“秀”!别用“美女”作为理由,忽视了主播本身的职能。J190

(来源:北京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