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贵州智诚外援当选洪都拉斯年度最佳运动员

2014年01月03日16:09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贵州智诚外援当选洪都拉斯年度最佳运动员

  新华网马那瓜1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璇 许雷)特古西加尔巴消息:洪都拉斯《论坛报》2日报道,该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锋线主力、现效力于中国贵州智诚俱乐部的卡洛·科斯特利当选洪都拉斯“年度最佳运动员”。

  该报道援引众多洪国内体育媒体及球迷填写的问卷调查说,科斯特利在洪都拉斯队冲击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一系列比赛中表现上佳,并在与宿敌墨西哥的两次较量中协助洪国足获得一胜一平的傲人战绩,最终带领洪国家队一路过关斩将、在中北美及加勒比赛区预选赛中杀出一条血路,成功入围世界杯决赛圈。这些佳绩无疑奠定了他在民众心中最佳运动员的地位。

  1982年出生的科斯特利身高1.90米,体重90公斤,是洪都拉斯国内少有的高大前锋,他与2013年初宣布退役的洪传奇巨星苏阿索并称国家队“锋线双雄”。科斯特利出身足球世家,年纪很小的时候就随家人远赴墨西哥足坛经受历练。在2013年7月签约中国贵州智诚俱乐部之前,他曾先后为英国、墨西哥、美国、希腊等国的俱乐部效力,职业经历相当丰富。

  贵州智诚队因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名列最后一名,已经降级。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