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汉密尔顿晒滑雪照惹非议 批评者称“无脑”(图)

2014年01月03日16:27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汉密尔顿晒滑雪照惹非议 批评者称“无脑”(图)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正当全世界车迷在为舒马赫伤情祈祷时,正在度假的汉密尔顿却偏偏在网络上惹了祸。昨天,汉密尔顿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几张自己正在开心地滑雪度假的照片(见右图 图 TP)。这种被认为是对车王不敬的行为,激怒了车迷。

  在天然滑雪道上,身着帅气的滑雪衣、脚踩滑雪板、双手拄着滑雪杖摆个帅气的造型,脸上还有迷人的微笑——在平时,作为前世界冠军的汉密尔顿发这么一张图,肯定会被粉丝点赞,然而此时“滑雪”在F1世界已经是敏感词,汉密尔顿此举让人不产生联想都难。

  大多数批评者对汉密尔顿的照片评论都用了“无脑”一词。汉密尔顿在照片里没有戴头盔,而头盔正是舒马赫在事故中的焦点。

  实际上,汉密尔顿此行是一次纯粹的家庭活动。他没有透露滑雪的具体地点,但是在图片配文中介绍,是带着患脑瘫的弟弟出去散心的。“这个圣诞节,我带着弟弟去滑雪。他在滑雪车上完成了人生的第一次,简直太不可思议了。”虽然在个人时间里度假滑雪是他的自由,但是他选择的时机,实在是让人对他的情商“捉急”。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