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李永波:非常不满全年成绩 队中享乐主义蔓延

2014年01月05日14:5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永波:非常不满全年成绩 队中享乐主义蔓延

  本报讯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公布了最新的教练员名单,除了李永波继续出任总教练之外,女单组变化最大,陈金成为主教练,张宁降为助理教练。同时李永波明确表示,对2013年全队成绩非常不满意。

  为了不耽误训练,中国羽毛球队利用中午时间公布了最新的教练员名单。走马上任的前世界冠军陈金表现淡定,他介绍说,自己去年不光是教练,还是队员,从2012年3月开始在队里担任见习教练,现在女子技术男性化,希望把先进的打法传递给女单组。

  随后李永波对全队2013年表现进行了总结,李总的话概括起来就一句“非常不满意”。整个2013年,中国队参加36站比赛,夺冠概率40%左右,即平均每站夺得大约2金,这个成绩相对于2012年每站4金的成绩下降非常明显。

  李永波认为,一线主力阵容成绩下滑明显,同时李总强调,自己最不满意的是队中享乐主义蔓延,“从69个金牌来讲,好像不少,但是我最不满意的是运动员教练员的懈怠,没有从伦敦奥运会5金的光环中走出来。”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