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国足对不起球迷

2014年03月07日16:58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陕西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国足对不起球迷

国足比赛,总是那么伤痛,陕西省球迷协会会长柯兴平永远不会忘记3月5日这个夜晚,“酸甜苦辣,五味俱全,匪夷所思,刻骨铭心,国足对不起陕西,对不起球迷。”这就是柯兴平对于国足中伊之战的点评。

柯兴平说道:“国足的亚洲杯预选赛有两场放到了西安,胜印尼,平沙特,可以说,国足在西安抢到4分为出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原本我们希望球队能够在伊拉克有个比较好的收官,可过程、结果都让人失望。作为球迷,我不想说技战术的问题,只是觉得国足连最起码的精气神都没有,陕西球迷的心在流血,这样的表现对得起球迷吗?如此精神状态,在亚洲杯还有什么希望!”

国足球已经滑落到了历史最低谷,柯兴平有着30多年的看球经历,他从一个资深球迷的角度道出国足颓势的原因:“这是对中国足球几十年来走弯路的惩罚,走到今天这种地步,足协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足协现在是穿新鞋走老路,换个教练就真能解决问题吗?我觉得我们要踏踏实实拿上十年时间来学习韩国日本,不要整天喊着学西班牙等欧洲强队,那离我们太远。抛弃急功近利的思想,从身边学起,这才是中国足球的当务之急。”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