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世界高尔夫球明星赛10月将在海口举行

2014年03月07日20: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世界高尔夫球明星赛10月将在海口举行

  新华网海口3月7日体育专电(伍鲲鹏)第三届世界高尔夫球明星赛将于10月24日至26日在海口观澜湖黑石球场举行,届时世界职业高尔夫球星将与国际著名影视、体育、音乐等名人参加为期三天的高尔夫盛典。

  观澜湖集团副主席朱鼎耀7日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已经确认参加的高尔夫球星有:英格兰名将贾斯汀·罗斯和伊恩·保尔特,以及参加今年世界女子锦标赛的五位女子欧巡赛明星丹尼尔·蒙哥马利、卡莉·布斯、乔安娜·克拉坦、琳达·亨瑞克森和卡米拉·伦纳夫。

  观澜湖世界明星赛于2010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届。“前两届观澜湖世界明星赛邀请了影视、音乐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今年10月的明星赛,肯定会办得更好。”朱鼎耀表示,明星赛将在黑石球场进行两轮,由24名职业选手与24名男、女明星联手展开比赛。

  罗斯和保尔特都是英国球手,罗斯是去年美国公开赛冠军,最高世界排名第三;保尔特于18个月前在观澜湖赢得汇丰冠军赛,最高世界排名第五。(完)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