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观澜湖女子高尔夫世锦赛次轮结束 中国球员晋级

2014年03月08日09: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观澜湖女子高尔夫世锦赛次轮结束 中国球员晋级

  观澜湖女子高尔夫世锦赛次轮

  今天,第3届观澜湖世界女子高尔夫锦标赛次轮在观澜湖海口国际度假区黑石球场结束,苏珊·佩特森继首轮67杆之后,今天交出68杆,以两轮成绩135杆独占个人排位赛榜首。根据规则,两轮比赛结束后排名前50位的球手(包括并列)晋级决赛。最终共有55名球手晋级决赛,其中包括冯珊珊、林希妤等10名中国队球员。

  “我今天的发挥很稳定,尤其在5杆洞抓住了不少小鸟球机会。”佩特森赛后透露了“抓鸟”的秘诀,“我发现这里的5杆洞距离有些短,我就把它们当成较长的4杆洞打。”进入2014赛季,苏珊·佩特森已连续出战4周,两次跻身前10名,如果世锦赛能成功卫冕,她将有机会超越韩国球手朴仁妃,登上世界第一。

  全天比赛,参赛选手共打出27只老鹰球,是女子世锦赛中老鹰球数量产生最多的一轮。中国队球员表现出色,中巡赛冠军球手潘艳红交出69杆,以两轮成绩143杆并列第18位。中国内地大满贯冠军第一人冯珊珊、女子中巡赛3冠王林希妤同以144杆并列第20位。

  共有19个国家及地区的20支队伍参加队际赛,由欧洲名将格拉迪丝·诺西拉、瓦伦丁·德利搭档的法国组合今天交出138杆的成绩,以两轮成绩276杆与朴仁妃、柳萧然搭档的韩国组合并列领先。由冯珊珊、林希妤代表的中国一队以两轮成绩288杆暂居并列第5位,王欣、张玉阳组合暂居并列第11位。

  本次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观澜湖集团全力打造,总奖金60万美元,赛事获得了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以及女子欧巡赛的联合认证,吸引了世界108位顶尖球手参赛。(特派记者 孙嘉晖)

(来源:广州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