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丁俊晖不敌梁文博 无缘八强

2014年03月08日10:36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丁俊晖不敌梁文博 无缘八强

  昨天,斯诺克球员巡回赛东莞站昨天结束了八强争夺,丁俊晖在一场“中国德比”中,苦战7局3比4负于好友梁文博,无缘八强。

  丁俊晖在刚刚结束的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亚军后,星夜回国参加这一站比赛,因此状态并不太好。前两轮比赛,丁俊晖都是4比2过关,分别击败了名不见经传的王千玮和黄佳浩。昨天上午,丁俊晖面对李行打得非常顺利,4比0取得完胜,其中第三局单杆打出111分。同一时间,梁文博4比0横扫方雄慢,与丁俊晖会师于争夺八强的赛场。

  丁俊晖与梁文博的这场球打得非常激烈,两人第一局打成61平,争黑球时梁文博幸运获胜。第二局梁文博再接再厉又下一城。此后丁俊晖调整心情,扳回一局后又打出单杆137分追平比分。第五局丁俊晖出现失误,被梁文博抓住机会,单杆111分再度将比分反超。丁俊晖也不示弱,随即打出单杆101分还以颜色,将比赛带入决胜局。

  此前,丁俊晖在大型排名赛正赛决胜局不败纪录扩大到了13场,时间跨度长达一年,距离亨德利14场的史上最多只差一场。然而,在第一级别的东莞赛上他未能把握住机会,被梁文博67比53拿下决胜局的胜利。(记者刘旭辉)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