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巴黎银行赛李娜次盘逆转 2-0淘汰郑洁迎开门红

2014年03月09日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巴黎银行赛李娜次盘逆转 2-0淘汰郑洁迎开门红

中新网3月9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WTA巴黎银行公开赛继续次轮的争夺,头号种子李娜迎来与郑洁的中国德比。李娜在次盘一度2-4落后的情况下展开反击,最终6-1/7-5赢下比赛。下一轮,李娜将迎战捷克新秀卡-普利斯科娃。

首盘比赛,李娜开局强势,连下三局后取得3-0的领先。局间休息后郑洁状态未见提升,在被破发以0-4落后。李娜心态略显松懈,被郑洁回破,但最后及时调整状态,虽然一度浪费3个盘点,但最终还是以6-1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郑洁率先破发,不过李娜迅速取得回破。头号种子心态出现起伏,郑洁抓住机会连保带破,取得4-2的领先。第七局,李娜一度0-40落后,但还是连得五分完成回破,并挽救破发点,将比分扳成4-4平。第十一局,李娜完成关键破发,并顺利拿下发球胜赛局,以7-5赢下比赛。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