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超联赛·单场消息)辽宁宏运首战平局收场

2014年03月09日23:00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超联赛·单场消息)辽宁宏运首战平局收场

  新华社沈阳3月9日体育专电 依靠比利时外援奥里斯幸运的疑似手球,辽宁宏运避免了“开门黑”。在9日进行的2014赛季中超首轮比赛中,宏运队坐镇新主场盘锦红海滩体育场,1:1与上海上港队打成平局。

  新赛季第一场,宏运队阵容进行了较大调整,队长肇俊哲和一度有转会想法的中后卫杨善平都没有首发,新外援奥里斯、耶夫蒂奇、塞莱斯基、菲利波斯扬和租借来的中后卫弋腾都获得了第一次代表辽足出场的机会。

  比赛的争议判罚出现在上半场18分钟,辽宁队王亮开出角球,奥里斯用身体将球挡进。上港队球员认为奥里斯手球犯规,但当值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

  一球落后的上港队立即进行了疯狂反扑,终于在上半场最后一刻将比分扳平,进球的是国家队的新星武磊。

  后面45分钟,辽宁队先后换上了肇俊哲、杨善平等老队员,将平局保持到了终场。(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