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本球场挂出疑似歧视横幅 J联盟称将严肃处理

2014年03月10日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本球场挂出疑似歧视横幅 J联盟称将严肃处理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8日在日本埼玉体育场进行的J1联赛浦和队对阵鸟栖队的比赛中,看台上挂出了可被视为具有排除涵义的“JAPANESE ONLY(非日本人莫入)”横幅。日本J联盟主席村井满9日就此表示,如果存在歧视性意图,就不能沉默以对,有意严肃处理。

  村井是在冲绳市视察J3时对媒体做出上述表示的。他已要求浦和方面调查并汇报何人悬挂了横幅及相关经过。此前J联盟为吸引新球迷而改善赛场环境,刚刚在本赛季发起了消除歧视行为的行动。

  村井强调称:“我们希望打出推进亚洲战略、与外国加强交流的讯号。此事最大的受害者是热心的球迷们,同时也是对俱乐部的挑战”,J联盟将以坚决的姿态处理歧视行为。

  浦和队在俱乐部官网发布的消息称,已找到悬挂横幅者,正在询问情况。该队还发布声明称:“我们将极其严肃地对待此次事件,进一步加强针对歧视性言论等的对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