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海口赛塞尔比首轮鏖战两阶段险胜 目标直指冠军

2014年03月10日20:4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口赛塞尔比首轮鏖战两阶段险胜 目标直指冠军

  新华网海口3月10日电 一场9局5胜的比赛竟然耗时4个多小时,这可能要归咎于海口潮湿的天气。3月10日下午,“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2014世界斯诺克海口公开赛继续进行,夺冠热门马克塞尔比在鏖战4个多小时之后,终于以5:3的比分战胜汉密尔顿,艰难晋级次轮。赛后,塞尔比表示海口潮湿的天气让他有些不适应,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争取更好的表现。

  今天是海口公开赛正式比赛的第一天,塞尔比和汉密尔顿的比赛被安排在上午9:30分进行,由于开赛时间较早,两人一上来都显得有些不在状态,各种莫名其妙的失误让这场比赛变得十分漫长。

  直到下午2点,两人依旧未分胜负,由于下午的比赛将于2:30开始,组委会不得不延迟比赛,塞尔比以4:3的比分暂时领先。直到下午第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两人才重新回到场上。最终,塞尔比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5:3的比分战胜汉密尔顿,艰难闯过首轮。

  海口这两天一直下着连绵的小雨,空气潮湿让塞尔比感受有些不适应,赛后他表示,上午的发挥确实受到了天气的影响,“海口的空气很湿润,我有些不适应,不过下午更换了新球之后,我逐渐找到了感觉。”塞尔比说。

  尽管首场比赛被安排在第一天最早的时段进行,但是塞尔比强调,时差对他并没有太大的影响,“我前几天就来中国了,所以时差并不会影响到我。”

  首轮赢得艰难并未阻挡“逆转王”的决心,赛后,塞尔比表示已经逐渐进入状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将会全力以赴,向冠军发起冲击。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