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纳姆有望本周六复出 已参加球队5对5分组对抗

2014年03月11日09:36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纳姆有望本周六复出 已参加球队5对5分组对抗

  安德鲁·拜纳姆终于要复出了,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之后,前全明星球员,人称“小鲨鱼”的拜纳姆,即将迎来加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后的首战。北京时间3月10日,步行者打达拉斯小牛队的赛前,拜纳姆证实了这点,他很可能在当地时间下周五复出(北京时间本周六),对手是老东家费城76人队。

  自从2月初签约步行者队以来,拜纳姆一直都没有获得出场时间。而在加盟新球队之后,拜纳姆一直处于训练状态,由于错过了很多比赛,拜纳姆的身体状态和竞技水平都需要恢复。当地时间本周六上午,拜纳姆在经过长时间的身体训练和战术学习之后,进入了5对5的分组对抗,根据在现场记者的描述,拜纳姆虽然戴了护膝,但训练并没有任何限制,这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一般来讲,进入5对5对抗距离复出不会太远。

  果然,北京时间3月10日,也就是当地时间本周日,在打小牛队赛前,终于传来了拜纳姆即将复出的消息。由于步行者近况不佳,主帅沃格尔也在考虑调整阵容轮换。如果拜纳姆在当地时间下周(北京时间本周)复出,那么最有可能的时间是当地时间周五(北京时间本周六)打76人时复出。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