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步行者遭4连败主帅赛后训话 更衣室气氛很凝重

2014年03月11日11:1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步行者遭4连败主帅赛后训话 更衣室气氛很凝重

  京华时报讯小牛以105比94击败了东区老大步行者,步行者吞下四连败。四连败后的步行者更衣室气氛凝重,主教练沃格尔赛后在更衣室对全体球员进行了训话。

  目前,步行者只领先热火1个胜场,这让球队感受到了压力。沃格尔说:“小牛一共比我们多了14次出手机会。而在最后僵持阶段,小牛队球员能够非常好地执行教练的战术布置,在防守端固守禁区,内线适当包夹,这迫使我们产生了很多的失误。我们必须要赶紧回到轨道上来,现在的局面,我们不能再一直输下去了。”拿到27分11个篮板的保罗·乔治评价道:“我们打得还是有活力的,但在防守端经常会出现漏洞,最后时刻也没有能拿下该进的球。整场比赛过多的失误也扼杀了今晚的胜利。”对步行者来说也并非全是坏消息,安德鲁·拜纳姆预计将会在本周正式复出,而他的首秀之战很可能是对阵老东家费城76人。

  (京华时报记者潘天舒)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