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拜纳姆伤别步行者 或意味着生涯结束

潘天舒

2014年05月09日08:1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纳姆伤别步行者

  昨天赛前,步行者宣布了重磅消息:安德鲁·拜纳姆由于伤势影响,将缺席赛季剩余全部比赛。

  步行者总裁拉里·伯德表示:“大家竭尽全力想解决拜纳姆的膝盖问题,可惜未能如愿,我们祝他未来好运。”

  拜纳姆2月2日与步行者签约,但因膝伤严重,一共只打了两场比赛。3月22日,步行者官方宣布,拜纳姆因右膝持续酸痛和肿胀无限期伤停。

  拜纳姆与步行者的合同只签到本赛季结束,这意味着他实际上已经与球队缘尽。从过往伤病史来看,拜纳姆这次报销很可能意味着生涯结束,毕竟这两年他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养伤。考虑到“小鲨”的身高、体重以及缓慢的恢复速度,恐怕没有球队愿意再为他赌上一把。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