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纳姆右膝积水无限期休战 仅代表步行者出战2场

2014年03月24日10:45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纳姆右膝积水无限期休战 仅代表步行者出战2场

  北京时间前日,据NBA官网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正式发表声明称,由于球队替补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右膝盖持续出现酸痛和肿胀,他因此将无限期休战。

  “步行者中锋安德鲁-拜纳姆的右膝盖持续出现酸痛和肿胀,并且将无限期休战。他将继续接受治疗。一旦步行者队的医疗组有最新消息,我们就会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步行者发表了这份声明。当被问到是否担心拜纳姆的膝伤可能会导致他本赛季报销时,步行者队主帅弗兰克-沃格尔说道:“不会,但我们将视情况而定。除了知道他的右膝盖出现肿胀之外,我现在真的没有其它任何的新消息。”

  今年2月初,成为自由球员的拜纳姆与步行者队签约,但是直到3月12日,他才在对阵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正式复出。但是仅仅代表步行者队打了2场比赛,拜纳姆的膝盖就不行了。3月16日,他在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出场20分钟,砍下15分和9个篮板。但是赛后,他的右膝盖便出现了明显的肿胀。除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之外,他的右膝盖内还被抽出了大量的积水。

(来源:扬子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