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今日对阵雄鹿 步行者先发五虎均轮休

2014年04月10日08:5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今日对阵雄鹿 步行者先发五虎均轮休

北京时间4月10日,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透露,今日客场挑战雄鹿的比赛中,球队先发五虎全部轮休。唐纳德-斯隆、埃文-特纳、拉苏-巴特勒、路易斯-斯科拉和伊万-马辛米会首发出场。

弗兰克-沃格尔在球队投篮训练后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印城先发五虎今天都没有参加训练,保罗-乔治、大卫-韦斯特、罗伊-希伯特、乔治-希尔和兰斯-史蒂芬森在缓解疲劳的同时,也要保证他们的健康,对阵雄鹿的比赛,步行者会让板凳球员得到更多的锻炼。

在刚刚结束的6场常规赛中,步行者1胜5负。目前球队战绩为53胜25负。由于热火昨天不敌篮网,所以步行者目前与热火的胜差仅为0.5场。北京时间本周六,步行者将客场挑战热火

沃格尔表示,步行者没有放弃东部第一的宝座,先发五虎会在与热火的比赛中再度回归。

“明天我想他们(先发五虎)都会参加训练,与热火的比赛不容有失!”沃格尔说。“周六的比赛我们依旧会选择轮休,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也是一种检测,我们最近的战绩糟透了,大家需要重新找回自己的节奏,时间也许是最好的良药,对阵热火可以让我们更成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