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两队摆烂抢状元 76人雄鹿刷新联盟最差战绩?

2014年10月29日09:21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两队摆烂抢状元 76人雄鹿刷新联盟最差战绩?

  NBA新赛季才开始,有人为总冠军蓄势待发,也有人已经做好了疯狂输球的准备,为明年抢状元签打好基础。如果球迷们遇到了以下几支球队的比赛直播,那大可直接选择无视,结果都已经告诉你了,还看比赛干吗?

  NBA的总冠军是最高荣誉,要想得到这一最高荣誉,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而且必须需要一定的运气才能够实现。争夺总冠军的球队有几支,但还有一些球队的目的很简单,他们的目标不是冠军,而是要摆烂,以便能够在明年抢到状元签。成为总冠军很难,成为副班长就很容易了,你只要不停地输球,直至输得都麻木了,也就差不多了。

  当然,能够将摆烂发挥到极致的球队并不多,76人算是一个,自从艾弗森离开球队之后,76人就成为了烂队的代名词。本赛季76人可能排出的首发:迈卡威、理查德森、汤普森、诺尔、希姆斯,这样的阵容会不会刷新联盟最差战绩呢?

  另外,雄鹿也是一大竞争对手,上赛季雄鹿的表现不值一提,仅用一个字便足以概括:惨。在76人已经很拼的情况下,雄鹿谈笑间,各路鱼腩灰飞烟灭,刺眼的15胜令自己的江湖地位牢不可破。这个赛季,雄鹿看上去依然没有做好赢球的准备,他们会不会比上个赛季更烂呢?

(来源:金陵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