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特纳迷茫钻石闪耀 步行者替补一盘散沙

2014年04月25日11:19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纳迷茫钻石闪耀 步行者替补一盘散沙

  北京时间4月25日,老鹰主场98-85击败步行者,系列赛2-1领先。

  路易斯-斯科拉今晚出场20分钟,11投7中得到17分;上场步行者击败老鹰的比赛中他出场19分钟14投9中得到20分7个篮板。目前他是步行者替补阵容中第一得分手。

  本赛季常规赛弗兰克-沃格尔教练大大压缩了斯科拉的出场时间,钻石本赛季82场常规赛仅仅得到场均17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上个赛季效力于太阳队时,斯科拉还能场均得到26.6分钟的上场时间;值得一提的是,在步行者的这个赛季是他7年职业生涯中出场时间最少的赛季。

  随着步行者更衣室矛盾不断,沃格尔教练选择在季后赛增加斯科拉的上场时间,事实证明斯科拉确实不负众望;今晚上半场比赛,斯科拉得到8分钟的出场时间砍下5分,效率仅次于大卫-韦斯特。第三节比赛斯科拉没有获得出场时间,第四节比赛开始步行者落后对手9分,斯科拉刚刚上场就接到乔治分球上篮得手,将比分拉近到7分。比赛还剩8分钟时,斯科拉先是遭到谢尔文-马克的犯规两罚两中,随后又在进攻中跳投得手;沃特森抢断米尔萨普,斯蒂芬森助攻斯科拉上篮,斯科拉连得6分将比分追至75-79,步行者落后对手4分,此时比赛还剩下6分27秒。最后时刻步行者连续失误犯规,丧送了反超比分的绝佳时机。

  埃文-特纳本赛季从费城加盟印第安纳,本场比赛他仅仅得到不足9分钟的出场时间,本赛季特纳在76人场均可以得到17.4分6个篮板和3.7次助攻,而加盟步行者后他仅仅能够得到7.1分。

  第二节比赛特纳与保罗-乔治同在场上,乔治中场运球,特纳埋伏在底线三分;乔治吸引对手包夹,将球传给埋伏已久的特纳,但特纳此时却启动杀向油漆区,眼睁睁看着皮球飞出界外....

  如今特纳已经逐渐失宠,沃格尔教练似乎也对特纳失去了信心,东部头名的步行者很难在这轮系列赛脱颖而出,而特纳也不知道自己未来的路在何方。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