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绿军清理球员空间 波士顿准备签约特纳

2014年08月04日08:14    来源:NBA中国官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绿军清理球员空间 波士顿准备签约特纳

  北京时间8月4日,据波士顿当地媒体爆料,凯尔特人正在积极清理球员名单空间,管理层此举是为了能够顺利签下前步行者队球员埃文-特纳。

  此前据《今日美国报道》,自由球员埃文-特纳无限接近签约凯尔特人,特纳经纪人大卫-福尔克已经与凯尔特人管理层商谈到了关键阶段。

  “在绿军没有清理完球员名单空间前,他们是不会与埃文-特纳签约的,”一位知情人士接受采访时说。“但特纳和绿军已经达成了某种协议。”

  目前凯尔特人阵容中有18位球员,其中小将克里斯-巴布、克里斯-约翰逊与老将基斯-博甘斯都是非保证性合同;管理层可能会选择裁掉他们其中的某些球员。

  现年34岁的基斯-博甘斯已经在联盟内摸爬滚打了11个赛季,2013-14赛季博甘斯代表凯尔特人出战6场常规赛,他在场均9.2分钟内可以得到2分0.5个篮板和0.5次助攻,这是他出道以来最糟糕的一个赛季,目前来看基斯-博甘斯被裁掉的几率最大。

  据美国媒体爆料,埃文-特纳新赛季可能会得到一份不低于500万美元年薪的合同。

  2013-14赛季埃文-特纳经历了一场噩梦,他先是代表费城出场54场常规赛,特纳在场均34.9分钟内可以得到17.4分6个篮板和3.7次助攻,这是特纳职业生涯的巅峰数据;随后特纳转投印第安纳,在步行者队效力期间,特纳出场27场常规赛,仅仅获得2次首发机会,他在场均21.1分钟内可以得到7.1分3.2个篮板和2.4次助攻,这个数据比特纳处子赛季还要糟糕。

(责编:杨磊、胡雪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