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3比2领先步行者 老鹰离黑八奇迹就差“一哆嗦”

2014年04月30日08:5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鹰离黑八奇迹就差“一哆嗦”

  昨天,东部头名步行者在季后赛首轮的天王山之战里,主场97比107不敌老鹰,已经到了被淘汰的边缘。众所周知,NBA历史上的黑八奇迹总是令人称道的,而现在老鹰只差一步就可以在自己的主场实现黑八奇迹。

  步行者本赛季后半段一直磕磕绊绊问题不断。在和老鹰的对位中,步行者的内线没能把优势发挥出来,反倒是成了球队的劣势。希伯特昨天更是低迷,打了12分钟,得到0分0个篮板,交出了白卷。

  屋漏偏逢连夜雨,昨天老鹰队替补席上还出了奇兵,迈克·斯科特在比赛第二节连中5记三分,一下打乱了步行者的防守,老鹰顺势打出了30比6的攻击波。分差最大时,老鹰领先了步行者30分之多,比赛已经失去了悬念,就连看台上的步行者主席“大鸟”伯德都失望地闭上了眼。昨天得到步行者最高的26分的保罗·乔治说:“这场失利太令人失望了,因为我们没能在比赛中作出调整,我们让老鹰不停地打成同一个进攻配合,但是我们什么都没有做,这太令人失望了。”步行者队史上一共有10次2比3落后的情况,他们从未翻盘成功。

  双方的下一场比赛将回到老鹰的主场亚特兰大进行,老鹰要做的,就是在自己的主场完成这最后“一哆嗦”。斯科特说:“我们能和步行者一较高下,他们很不错,尤其是在主场,有很好的球员和教练,但是我们对自己同样信心百倍。”另外,马刺客场93比89击败小牛,把总比分扳成2比2平。(周赫)

(责编:胡雪蓉、杨磊)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