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王健林现身西甲焦点战 瓦伦球员身披中文球衣

2014年03月11日08:41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王健林现身西甲焦点战 瓦伦球员身披中文球衣

  本轮西甲联赛焦点战,无疑是瓦伦西亚主场与毕尔巴鄂1:1战平的强强对话,梅斯塔利亚球场出现了中国球迷熟悉的身影,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与石雪清坐在看台上观战。存在巨大经济漏洞的瓦伦西亚近期一直在寻找海外买家接手俱乐部,不过胡润全球富豪榜中华区第二的王健林此行并非洽购俱乐部,而是另有目的。

  万达集团在2011年12月就与西甲三强马德里竞技瓦伦西亚比利亚雷亚尔签约,启动了中国足球希望之星留学西班牙的选拔活动,本周王健林飞抵瓦伦西亚展开为期4天的访问,行程中重要的一环就是看望在当地训练的20名由万达送去培养的青训小球员。在俱乐部主席阿马迪奥·萨尔沃的热情邀请下,王健林也现场观摩了这场西甲联赛。

  其实,真正有兴趣购买瓦伦西亚俱乐部的是新加坡的华裔巨富林荣福,去年年末萨尔沃就向媒体披露了这一消息,但传闻中的4亿欧元注资目前来看并不现实,双方的谈判已基本宣告失败。

  此外,瓦伦西亚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主场5轮不败。值得一提的是,由于蝙蝠军团与中国赞助商有合作关系,球衣背后印有球员的中文名字。扬体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