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曼城足总杯大轮换爆冷出局 阿森纳夺冠希望大

2014年03月11日10:02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曼城足总杯大轮换爆冷出局 阿森纳夺冠希望大

  京华时报讯英格兰足总杯4强昨天产生,曼城1比2不敌维冈,爆冷遭淘汰。四强只剩阿森纳一支强队,队员们对冠军志在必得。

  曼城在联赛杯中曾经5比0大胜维冈,昨天佩莱格里尼轮换6人,主场作战的曼城先丢两球,纳斯里随后扳回1分,依然1比2落败。

  曼城上周刚拿到联赛杯,佩莱格里尼表示,大家经历了夺冠的一周,多少有些松懈,“我们还有很多比赛可以去争取,联赛我们要拿下3场补赛,还要全力逆转巴萨,这对我们非常重要。”

  佩莱格里尼表示,轮换并非因为轻敌,而是为了备战本周与巴萨的欧冠,“队员们太累了,有些队员周中去国家队打了90分钟,我必须让他们适当休息。上半场我们打得太差了,队员们没有很快进入状态,这就是我们必须面对的。”

  曼城欧冠首回合主场0比2不敌巴萨,队长孔帕尼表示,队员们过于尊重对手,让他们打出了气势,“现在我们已经没退路了,客场比赛我们必须要打出自己的东西,这样才有可能争取好结果。”(京华时报记者周磊)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