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客场挑战大阪樱花 都未磨合好看谁热得快

2014年03月11日14:01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客场挑战大阪樱花 都未磨合好看谁热得快

  本报大阪3月10日讯(特派记者 胡建明) 新的挑战又一次夹杂着倒春寒,找到了鲁能泰山。10日中午的大阪竟然飘起了雪花,转瞬又随风散去。3月11日18时,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比赛将陆续打响,鲁能泰山队要在客场挑战日本的大阪樱花队。

  之前,鲁能在亚冠赛场上曾两度与大阪樱花队分在同一个小组,不堪的是,在两次客场交锋中,鲁能分别以0:3和0:4负于对手。这一次,处于变革期的鲁能希望借此机会改变这一历史。

  为打好这场比赛,鲁能不仅在2月份就派人到大阪打前站,而且在6日又派出了范学伟等五人到大阪熟悉情况。等到球队8日飞抵大阪的时候,所有的后勤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

  据打前站的王旭介绍,这一次他们共考察了五家备选酒店,“就连酒店标准间两张床之间的距离都做了详细的记录,经过多方对比,选中了其中的一家。”考虑到鲁能是提前两天抵达客场,为防止对方俱乐部不配合工作,打前站的团队又考察了好几个训练场地。可喜的是,在训练方面大阪樱花队还是非常配合鲁能的。

  为了让主教练库卡能更充分地了解大阪樱花这个对手,鲁能俱乐部给库卡提供详细的情报资料,并且专门提醒教练组一定要非常重视这个对手。

  本赛季,大阪樱花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他们迎来了新帅波波维奇,而且还引进了乌拉圭巨星弗兰,与以往相比,球队的实力是有增无减。不过,现在这支球队与鲁能面临着同样的状况,那就是新帅和新援与球队还处于磨合期。

  据了解,为了能让弗兰发挥出更强的战斗力,波波维奇给注重短传配合的大阪樱花队注入了更多的长传冲吊,从目前的情况看,效果并不明显,弗兰在他参加的三场比赛中一球未进。

  鲁能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在亚冠联赛的报名名单中,鲁能阵中的外援至今还没有表现出应有的战斗力,蒙蒂略、阿洛伊西奥、勒夫与球队整体还欠缺磨合。如果鲁能能比大阪樱花队更早进入比赛状态,那么他们完全有可能从对手身上拿走三分。

  据介绍,3月11日比赛时,鲁能负责打前站的团队将会组织500多名鲁能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加油助威。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