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

樱花主帅:广州球员只想输掉比赛 没把精力放在比赛里

2014年05月13日22:4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5月3日晚,亚冠联赛1/8决赛次回合比赛,大阪樱花客场0-1不敌广州恒大。大阪樱花主帅波波维奇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本场比赛他觉得恒大球员根本不想赢球,比赛中的投入度并不高。

本场比赛,大阪樱花队外援弗兰没有随队出征,首发阵容也使用了部分替补队员,似乎有放弃比赛的架势,但最终1-0的比分却令人意外。波波维奇说“今天的比赛,从恒大的出场阵容就可以看出他们也想赢下比赛,我们的队员们在今天的比赛之中让大家看到了他们的潜力,今天我们也一直努力打好比赛,最终的结果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我们展现了自身的实力。我们曾经在主场的时候犯了错误,在客场的时候这些问题已经改正过来,我们非常努力地实现了战术意,今天我很满意我们球员的表现。”

广州恒大在首回合比赛中,客场5-1大胜樱花,而在今天主场进行的比赛中,却一直未能找到状态,波波维奇表示:“我感觉的广州的球员只想输掉这场比赛,今天虽然有4万的观众在这里,但他们好像没有把精力放在比赛里。”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