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用一场大胜为自己庆生 丁俊晖:比赛打到没感觉

记者 徐明

2014年04月02日08:49    来源:新闻晨报    手机看新闻

再也没有比胜利更好的生日礼物了。

昨天,斯诺克“一哥”丁俊晖在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小试火力击退职业菜鸟阿斯特里,以一场大胜为自己27岁生日庆生。

出征中国公开赛前,丁俊晖经历了一段魔鬼赛程:从威尔士公开赛到海口国际公开赛,再回英伦参加PTC总决赛,紧接着又飞到北京打中国赛,几番折腾之后,丁俊晖非常疲劳,并且患上了重感冒。

由于比赛期间可能会遇到尿检,丁俊晖坦言,即使感冒了也不能随便吃药,这让他在比赛中状态不佳。获胜后,现场球迷用“生日快乐”庆祝丁俊晖晋级,这也是送给他最好的生日礼物。“对阿斯特里,可能大家都不熟悉,但在比赛中我还是尽自己所能去面对对手。只要自己在场上,都应该尽自己最大努力去对待每一场球。”在比赛过程中,小晖每一次观察球型、每一次击打以及防守都显得兢兢业业。“对方在大赛1号台经验不是很多,(他)应该是有些压力,没有打出自己的水平,不过这也比较正常,因为他没有太多机会经历这种场面,也许下次发挥会更好些。”

对于中国公开赛,小晖表示自己其实并不很在意结果。“尽量打好就行,后面还有世锦赛,确实这段时间比赛打得太多,多到好像都没有感觉……”

至于世锦赛,小晖则笑着说,也许记者们认为世锦赛更重要,但是,他认为不需要太在乎比赛是什么。“世锦赛或者其它什么比赛,我只是一个参与者,我可以不打,可以休息嘛!”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