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37天10场比赛 国安迎来双线魔鬼赛程

2013年03月26日09:27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随着新一周的训练开始,国安队的魔鬼赛程也悄然而至。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国安要打10场比赛,除了赛事密集,所要对阵的对手也都很强大。

本周五,国安将在主场迎来卫冕冠军广州恒大,而随着这场比赛的到来国安也正式迎来了魔鬼赛程,从3月29日到5月5日37天的时间,国安总共要打10场比赛,其中包括了4场亚冠比赛,基本上是一周双赛。尤其是8天之内进行的前三场比赛,对于球员来说更是体能和精神上的双重挑战,在对战恒大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安仅有一天休息时间就要飞往乌兹别克斯坦备战亚冠与本尤德科的比赛,紧接着又将在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江苏舜天。好在随后的4场比赛都是国安的主场比赛,免去了队员们旅途的劳顿。

先是这两周的间歇期,接着又要面对如此密集的赛程,队员们都有些头痛,队长徐云龙表示:“其实我是觉得一礼拜打一场反而会好一些,这样大家都能持续地保持这种比赛的感觉,时间拉的如果再长一些,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又得重新找感觉了。接下来每一场球都很重要,我觉得这赛程安排得不太合理,不止这3场比赛,整个4月份我们都有不少的比赛要打。”(郑楠)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