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看淡足协杯魔鬼半区 高层:认真去拼每一场

2014年02月28日11:1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看淡足协杯魔鬼半区 高层:认真去拼每一场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下午,2014赛季的足协杯抽签结果出炉,国安与广州恒大、山东鲁能和贵州人和等上赛季中超前四一起被分在了上半区,这也被外界称作“魔鬼半区”。而国安对于这个抽签结果看得很淡。

  国安全队昨天继续在上海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开始前的集训,但是球队依然在第一时间获悉了抽签的结果。在国安所在的上半区里,云集了广州恒大、贵州人和、广州富力、山东鲁能、上海东亚、天津泰达和河南建业等中超队伍,而且上赛季中超前四名居然全部在一个半区。国安要想冲进半决赛,很可能需要连续拼掉贵州人和和山东鲁能。而想要进决赛,国安面临的对手很可能又是广州恒大。

  对于这样的抽签结果,国安上下看得很淡,“要想进决赛甚至是拿冠军,应该是要做好遇到任何对手的准备吧。”一位队员这样对记者说。而国安高层也表示,“不管遇到哪个对手,国安要做的都是认真去拼每一场比赛。”不过由于规则的改变,上赛季中超排名第三的北京国安,很有可能必须连续征战沈阳沈北和贵州人和两个客场比赛,对此国安也是做足了面对困难的准备,“应该说这种赛制的改变,的确让弱队爆冷的几率加大了,也加大了我们备战的难度。”国安对于曼萨诺的成绩指标其中一项就是足协杯进决赛,但是这个抽签结果显然让这个指标变得困难不少。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