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安难奈“最弱首尔” 场面踢得霸气结果很憋屈

2014年03月12日15:12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安难奈“最弱首尔” 场面踢得霸气结果很憋屈

  霸气的开头、落寞的结尾,对北京国安来说,昨晚与首尔FC一战,像是坐了一回云霄飞车。在一球领先、又几乎是整场压制对手的情况下,国安却没能守住胜果。

  国安昨晚一开场就展示出了赢球的决心,一度压得对手喘不过气来。第20分钟,外援乌塔卡的一记抽射让主队率先打破僵局。首尔FC的城门好几次摇摇欲坠,可国安就是差了最后一口气,结果在下半场反被对手利用反越位扳平比分。伤停补时的最后一分钟,替补上场的杨云回传失误,首尔前锋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门将杨智只能在禁区外放倒对手,被主裁红牌罚下。国安差点痛失好局,如此场景也令人惊出一身冷汗。

  遗憾,写在国安每一名将士的脸上。首尔FC本赛季多员大将流失,本是国安取胜的绝好机会,但第二个进球迟迟未能到来,终于令他们吃到苦果。不过,张呈栋、张稀哲、朴成几名年轻人的发挥却非常出色,相当抢眼。赛后,首尔FC主帅崔龙洙也给出了称赞:“与去年相比国安有很大进步,是我们一个非常大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张稀哲、朴成的威胁很大。”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也是国安主教练曼萨诺的生日,可惜球队没有用一场胜利给他送上大礼。这名老帅也只能安慰自己:“我们在比赛大部分时间打得非常出色,但最后时刻队员有些紧张。作为教练我对他们的态度非常满意,这也是不错的生日礼物。”

(来源:新民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