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两场比赛赢得太轻松 NBA总决赛缺乏戏剧性

2013年06月13日10:17    来源:NBA中国官方网站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6月13日电 据NBA中文官网报道,总决赛首战,马刺凭借托尼-帕克的制胜球赢下比赛,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剧情均是一边倒趋势,缺乏足够的戏剧性。

第一场比赛,马刺客场92-88从迈阿密夺走主场优势,这场比赛两队一直是比较胶着的状态。但第二战和第三战,热火和马刺先后大胜,让比赛过早失去了悬念。第二战热火以19分的优势击败马刺,上一场马刺则以113-77血洗热火。

第四节比赛,两队的球星过早被换下,诸如德胡安-布莱尔和詹姆斯-琼斯这样的球员待到全场哨响。

“我们在失败后都迅速的做出了反击,但是都未能在胜利后乘胜追击,”蒂姆-邓肯说,“这就是波波常说的——胜利或是对自己不满意你都要同样充满激情。”

今年的总决赛和2005年颇为相似,2005年马刺和活塞在总决赛上鏖战七场,双方在前四场各胜两场,且单场平均分差达到了21分。

2005年总决赛第五战,双方在加时分出胜负,之后的两场比赛两队取胜优势都在单位数。

“这笔人们想要的要正常很多,”马努-吉诺比利说,“我依然记得2005年的总决赛。前四场比赛都是大胜。我们这边以20分的优势取胜,他们那边也以20分的优势还以颜色。这已成为过去,我们并不在乎,我们需要好好面对的是下一场比赛。”

(责编:杨磊、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