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亚冠联赛

柏太阳神不死心 主帅:希望客场比赛能有奇迹

2013年09月26日14:53    来源:新闻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太阳神不死心

  随着在客场4比1拿下柏太阳神,恒大实际上一只脚已经踏进了亚冠决赛的大门,亚足联官网甚至已经迫不及待地把恒大列入了决赛的名单。而在日本球迷已经近乎绝望的同时,柏太阳神主帅尼尔森却依然保有一丝创造奇迹的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柏太阳神主帅尼尔森首先就承认:我们比赛是按原定计划进行的,无论防守也好,进攻也好,队员们都执行得不错。但是,比赛的后半部分由于恒大队的进攻越来越快,比赛越来越激烈,我们队员就已经跟不上了,今天的比赛也再次证明了恒大是一支很强、很有实力的球队。

  不过,面对1比4的首回合,尼尔森依然表示,还会投入100%的力量来准备比赛。“我已经看过很多有奇迹的比赛曾经发生,所以不管现在的结果如何,我们都会以最大的努力去全力以赴客场比赛,希望我们的客场比赛能有奇迹有变化发生。”

  柏太阳神队进入四强的战绩也是日本最近几年的最好成绩,这支球队在前年才刚刚升入J联赛,对此尼尔森也表示,通过在J联赛的历练让球队有所成长,同时在亚冠上也学到了很多东西。(唐舸)

(责编:胡雪蓉、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