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德罗巴或任代理主帅 球队现处无人驾驶状态

周磊

2013年09月28日09:2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德罗巴可能任代理主帅

  英国媒体昨天报道,由于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主帅特里姆下课,球队可能暂时任命德罗巴为代理主帅。

  土耳其名帅特里姆与加拉塔萨雷的续约谈判不顺利,最终遭到解雇,球队现在处于无人驾驶状态。《镜报》昨天透露,加拉塔萨雷希望聘请曼奇尼,但曼奇尼500万欧元的要价吓退了球队。现在加拉塔萨雷把目标转向了迪马特奥,倾向于给他一份两年的合同。

  由于谈判尚在进行,球队本周末将没有主帅。英格兰媒体透露,德罗巴有可能成为代理主帅,执教球队与李泽斯堡的联赛。德罗巴此前从未担任过教练,他此役将同时作为球员登场,并在场上对比赛进行指挥。

  特里姆曾带领加拉塔萨雷在过去两年拿到联赛和超级杯冠军,目前球队在联赛中处于上游,但俱乐部和他无法在新合同上达成一致。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