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日媒再发海报扬言复仇恒大 从10倍飙至100倍(图)

2013年10月02日08:2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日媒再发海报扬言复仇恒大 从10倍飙至100倍(图)

日本媒体的新海报,上写:“离比赛还有1天,100倍复仇”。

  (记者 李斌) 日本媒体《jsgoal》连续3天发布了3张海报,激励柏太阳神在客场创造奇迹实现逆转。在距离比赛还有3天时,该网站海报的标语是“复仇”;过了一天,新海报的标语改为“10倍复仇”;昨天的最新一款,标语竟成了“100倍复仇”——难道他们想在天河打进400球?

  也许是海报的激励作用明显,在昨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柏太阳神主教练尼尔森明确表示没有放弃。

  主帅:柏队实力不逊恒大

  球员:中国国脚不输日本

  “我们深知这是我们最后的机会,我在执教生涯中遇到过很多奇迹,我认为我们并非没有可能杀进决赛。”尼尔森说,“我会坚持我自己的足球理念,比如球队的阵形。至于战术上的变化,到比赛中你们就能看到了。”

  就在9月的最后一天,一家权威网站更新了俱乐部排名,广州恒大位列亚洲第一,而柏太阳神仅排在亚洲第29位。二者显然实力悬殊,但尼尔森却拒绝承认这个排名的正确性,“作为同样进入亚冠半决赛的球队,我觉得柏太阳神的实力并不亚于广州恒大。虽然首回合的比分比较悬殊,但次回合我们将展示自己真正的水平。”

  对于阵中的两名关键球员,尼尔森说:“克莱奥虽然有点小伤,但他无论在技术还是在精神层面上都能给球队带来帮助。队长大谷秀和在J联赛中受伤,没有入选本场比赛大名单。”

  “我们是抱着难以想象的决心和意志来准备这场比赛的,我们必须将百分之百甚至以上的热情展现给球迷。”田中顺也说,“我知道恒大有很多国脚,我认为不管在身体速度还是技术,中国球员都非常优势,不逊色于日本球员。”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