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恒大9国脚会合国足 印尼队今日杀到西安

2013年11月11日14:06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恒大9国脚会合国足 印尼队今日杀到西安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随着广州恒大捧走亚冠冠军,恒大的9名国脚也开始了新的征程——昨天下午,他们抵达西安与国家队会合,立即展开了对亚洲杯预选赛两场主场比赛的冲刺备战。

  本次国足集训的目标是针对本月15日对印尼队以及19日对沙特队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从目前的形势分析,只有这两场比赛全胜,国足才有机会直接晋级2015年亚洲杯的决赛圈。国足的集训按计划是从11月6日开始的,但由于作为主力部队的“恒大帮”要参加亚冠,所以最近一段时间国足训练的阵容残缺不全。

  国足代理主帅傅博前天晚上也在广州现场观看了恒大的亚冠决赛,昨天上午他就飞回了西安。恒大的9名国脚则在昨天下午飞抵西安,为了完成国足此次集训中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合练,国足昨天的训练从下午调整到了晚上进行。

  前晚的亚冠决赛,国足上下都通过电视进行了收看。高层对于恒大将士的情况也非常关心,比赛一结束就有专人马上打电话询问冯潇霆和孙祥的伤情。“现在最担心的是,恒大夺冠后队员的心理状态肯定会出现一些懈怠,短短几天不知能否重新紧起来。”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不过,恒大国脚们在亚冠赛后接受采访时均表示,夺冠只会令自己更加兴奋,他们定会全力代表国足打好接下来的两场硬仗。

  另一方面,国足接下来的第一个对手印尼队今天将飞抵西安。

(来源:广州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