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柏太阳神不再续约克莱奥

刘艾林

2013年11月29日08:3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柏太阳神不再续约克莱奥

11月28日,日本J联赛柏太阳神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俱乐部与从中超广州恒大队租借来的前锋克莱奥的合约已终止,柏太阳神队将不会继续租借巴西人,克莱奥确认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但柏太阳神方面以及其他日本媒体都未确定克莱奥今后的职业生涯走向。

日本著名的体育媒体《日刊体育》在其网络版比较详细介绍了克莱奥在柏太阳神一个赛季以来的经历,比如他联赛中出场27次已打进9球,并且也曾在亚冠联赛中有所建树,与中超球队贵州人和队的较量中也攻入了一球。

但报道同时认为:总体来讲,克莱奥的表现并不十分突出,也没有帮助柏太阳神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目前球队仅列第12名),既然俱乐部已经失去了下赛季征战亚冠的资格,放弃克莱奥也是很自然的事情。

太阳神官方网站并未给出不再续约克莱奥的原因,只说租借合同到期自动终止。克莱奥仍然是属于广州恒大的球员,但无论日本媒体还是柏太阳神俱乐部官方都没有获得或者发布来自恒大方面的消息。12月7日,与清水脉冲队的本赛季J联赛末轮,将是克莱奥在柏太阳神队的告别之战。

(责编:温静、张帆)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